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2023年12月29日 08:38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近日,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自行收看的形式学习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讲述了钱七虎、吴惠芳、李桂科等6名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执着坚守、攻坚克难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榜样们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事迹,体现了榜样们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榜样精神,汇聚奋进力量。通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更加坚定了信仰和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把感动化作行动,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全心全意为师生校友服务,努力为学校档案、校史、校友和基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