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08日 15:42 庞永真(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燕山大学领导干部及其家属2023年度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推进廉洁家风建设走深走实,11月7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组织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参观组织生活馆,重温入党誓言,接受沉浸式廉政教育,参加此次活动的还包括党支部全体普通党员和部分家属。

在组织生活馆内,全体人员紧跟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宣誓厅”、“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五个展厅和“传习巷”和“智慧党建课堂”两个多功能区。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全体人员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开拓进取、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

同时,组织领导干部及其家属自行学习了《永远吹冲锋号》、《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警醒领导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身为领导干部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红线,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管好自己及家人,树立良好家风。

通过参观学习,家属们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领导干部家属,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要做好廉洁之家的“守门员”、廉洁家风的“宣传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属深刻认识到要共同筑牢防腐促廉的家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好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