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7日 09:49 (点击:)

为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成效,11月16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特别是整改整治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今年教师节习近平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习近平在致信中强调,新征程上,全国广大教师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让全体党员倍感温暖、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在本职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最后,郭沛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理论学习入心见行,实际工作善思善用,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到提升档案、校史、校友、基金工作的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