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组织“三重一大”专题学习
2023年11月08日 15:52 (点击:)

为全面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11月7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在东校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三重一大”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沛主持,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燕山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郭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在涉及单位重大决策事项、重大工程和项目安排以及大额资金运作等方面,必须严把政治方向、坚持依法依规、科学民主决策,坚持集体研究决定,守住政治红线、职业底线,保障档案、校史、校友、基金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学习,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为学校档案、校史、校友、基金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