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年10月24日 09:40 (点击:)

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11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沛主持。

会上,郭沛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政治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建引领、树立党建品牌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上届支部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三年来,党支部带领全馆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4D优+党支部”和“样板党支部”建设,全力探索党建与档案、校史、校友、基金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大局。《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档案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票通过审议。

大会通过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计票结果,丛楠、庞永真、郭沛、贾丽洁、彭宗忠5位同志当选为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以换届选举为新起点,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实干笃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换届选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郭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