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建业务深融合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8月10日 11:26 (点击:)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档案馆党支部于8月9日上午在档案馆(校史馆)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建业务深融合 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科级以上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郭沛主持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理论学习+工作交流”的形式开展。按照机关党委的学习要求,党支部书记郭沛首先领学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节选内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与会人员进行主题发言,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并围绕智能档案库房改造和人事档案搬迁、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进展、第三届校史文化节筹备、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实用性和针对性强,交流互动积极有效,对各自工作很有启发。今后要更加注重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档案、校史、校友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