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锤炼品格强忠诚 廉洁奉公树新风”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0日 07:57 (点击:)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档案馆党支部于7月8日下午在校史馆会议室开展“锤炼品格强忠诚 廉洁奉公树新风”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微电影《红色的秘密电波》讲述了泸州合江籍共产党员成善谋与敌人英勇斗争、鞠躬尽瘁,最后壮烈牺牲,书写了一段秘密红色电波传奇感人故事。《一张染血的借条》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丁平原谨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到了和平发展时期把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优良品质代代相传的故事。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党性淬炼,认识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好档案、校史、校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