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2023年03月28日 15:24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档案馆党支部于3月中下旬组织了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论文章,全体党员主要通过自学的形式完成了此次专题学习,效果良好。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档案、校史、校友工作的业务能力,时刻保持争创一流、担当作为的奋斗激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篇章。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