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03月13日 10:25 (点击:)

3月10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11名党员全部参会,党支部书记郭沛主持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燕大力量。

会前,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沛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并接受党员评议。每名党员逐一发言,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开展了党员和党支部民主测评。

最后,郭沛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认为每位党员自我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力度,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就新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提出殷切希望:第一,支部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工作中相互协调,相互补台,形成协同推进工作的最大合力;第二,每位党员要秉承事业之心,充分发扬档案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打造好4D优+党建品牌,发挥全校样板党支部示范作用,推动学校档案、校史、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