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围读会
2022年11月28日 18:55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围读会,支部11名党员全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郭沛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问答》中灵活选取了不同主题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学习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十八大以来经历的“三件大事”、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要问题。在领学过程中,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交流了思想收获和心得体会,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入脑入心。

本次学习会是积极响应秦皇岛市委和学校党委通过港城先锋“双报到”智慧平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活动的号召而组织的,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感悟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必须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忠诚。

党支部书记郭沛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围读会,并号召同志们今后要继续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内涵,学习和了解国家政策,因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学用结合,将所学所思融入档案、校史、校友、基金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夯实4D优+党支部和标杆党支部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燕山大学“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