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组织集体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11月10日 17:35 (点击:)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档案馆组织全馆教职工在东校区二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孙中山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在辛亥革命中英勇奋斗和壮烈牺牲的志士们名垂青史。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触深刻,互相分享了学习心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意气风发,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