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04月15日 09: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14日,档案馆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明确了全会精神的要义和重点,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同时,它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体会到,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坚韧不拔的伟大斗争史,党依靠斗争创造历史,更要靠斗争赢得未来,前进道路上注定还会遇到风雨坎坷甚至惊涛骇浪,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勇气,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沛发出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拼搏的奋斗姿态投身档案、校史和校友工作中,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平时工作之中,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师生校友的不同需求,脚踏实地为燕山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