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及知识答题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10: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4月7-15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并组织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答题活动”。11名党员全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今年全国两会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这一特殊节点举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第十次两会,也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新起点召开的两会,意义非凡、成果丰硕。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两会精神意义重大。

 

此次学习活动包括自主学习和知识答题两部分。为方便大家自主学习,党支部为全体党员提供了部分参考资料,如“东方春来早 奋斗向未来——2022年全国两会巡礼”“2022两会:你的幸福感,总有人牵挂”“从大数据看2022年全国两会关注与期待”等视频短片。自主学习后,大家在网络上参与了知识答题,答题内容涉及广泛,包括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养老等生活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蓝图描绘劲倍增,改革创新奔前程。大家从两会“小细节”中汲取了奋进的“信心之力”,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责任大旗,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档案和校史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抓实干,团结奋进,不断开创学校档案校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