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北方学院到我校档案馆参观交流
2018年06月13日 15:15 李丽环(点击:)

2018年6月8日上午,河北北方学院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尹晓云一行3人围绕“档案信息化建设”到我校档案馆参观交流。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接待了来访客人,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李丽环,档案馆馆员彭晓婷、庞永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李丽环介绍了档案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彭晓婷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之后,双方就档案信息化以及档案馆文化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北北方学院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尹晓云对我校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档案馆一副剪纸画。交流结束后,双方都表示作为友好院校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两校档案工作共同发展,再上新台阶。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