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参加燕山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5月09日 10:31 高静(点击:)

 

按照《关于召开燕山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要求,202059日上午,档案馆(校史馆)科级以上干部在世纪楼21层第二接待室分会场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了会议,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并进行了会后交流讨论。

在本次会议上,校纪委书记李榕同志首先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发表讲话,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战略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校长赵丁选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后,档案馆(校史馆)全体干部热烈讨论,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充分认识到党中央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和学校会议精神,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坚决遵照学校党委、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庆祝建校百年、迎接建党百年,为打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奋力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贡献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