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会
2021年06月16日 10:57 彭宗忠(点击:)

根据学校“学习培训延伸至校属各单位内部每位教职员工”的工作部署,档案馆(校史馆)领导班子迅速响应、积极谋划、认真筹备,于6月10日下午在校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单位“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项培训宣讲工作。宣讲会由张振华馆长主持,档案馆(校史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柯铁军副馆长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背景和意义、定位和特点、内容和精神、贯彻和落实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的阐述,并将个人对《总体方案》的理解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张振华馆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这是全面深化改革在教育领域的一次重要尝试,从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入手,破立并举,一定会成为我国今后教育发展的“指挥棒”和“方向盘”。档案馆(校史馆)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领会《总体方案》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形成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探索符合本校实际的评价办法,将高等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培训宣讲结束后,大家更加清晰了今后的工作目标、评价方式和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的实际情况,助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实,共同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