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09月23日 14:56 彭宗忠(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了学习会。柯铁军副馆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的视频,通过认真观看,更加深入了解了这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讨论热烈,引起了很大的共鸣。

习近平在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增强意志力,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善于作为、不辱使命,为学校档案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