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19年06月13日 16:48 庞永真(点击:)

61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主讲。

 

赫连华巍同志以《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 不断深化一流档案馆建设工作》为题对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领学。赫连华巍同志分别对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题、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学校发展目标以及报告中的名词术语进行了重点解读。在支部书记的领学下,档案馆全体职工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今后五年和更长一段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等内容有了深刻认识。

会议最后,赫连华巍同志结合党代会会议精神,对档案馆近期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他强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围绕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持续推进档案、校友、基金会工作发展,不断深化一流档案馆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