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6月09日 16:38 庞永真(点击:)

 

6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世纪楼1910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主讲,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孙红磊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重点解读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要举措。孙红磊同志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深化“熔淬工程”,在传承燕大精神,讲好燕大故事等校史校情教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做思想政治工作能力。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四查”及“微腐败”专项整治安排,并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档案馆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孙红磊同志指出,此次专项清理工作,对于优化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组成员要精准深挖细查“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自查自纠,严格要求,坚持原则,保持标准,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和管理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