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课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08:19 (点击:)

426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开展党课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主持,档案馆全体人员包括非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对秦岭违建别墅事件进行了全景式披露,对一些党员干部存在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专题片警示教育深刻,为与会人员敲响了警钟。

按照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有关要求,会议第二部分由孙红磊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讲解。孙红磊同志从延安整风运动开始的党的建设的历史沿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要求出发,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总体要求、核心要义进行了剖析。特别是结合学校召开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的讲话精神,对档案馆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要求。

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分析新时期党的建设基本态势与客观要求、自觉运用中国共产党执政与建设规律的基础上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当前学校发展正是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档案馆全体成员都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凝神聚力,要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切实贯彻落实赵险峰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完成好学校党委制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形成合力,努力推动档案馆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分忧解难,贡献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