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8年11月09日 17:04 庞永真(点击:)

11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会议由柯铁军同志主持,我馆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201811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在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强调回顾历史,开放合作是增强国际经贸活力的重要动力;立足当今,开放合作是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的现实要求;放眼未来,开放合作是促进人类社会不断进步的时代要求。各国都应该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推进改革开放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让大家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