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04日 09:49 庞永真(点击:)

 

5月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11日到13日在海南省出席相关会议和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主持,我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经济特区建设的历史功绩,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琼海、三亚、海口等地考察时的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推进改革开放,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的优势,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美丽新海南。

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最后指出,海南省改革开放30周年取得成就充分证明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正确性,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的决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光和热。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