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8年09月19日 16:28 庞永真(点击:)

                               
91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治国方略,并传达了2018年秋季学期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主持,我馆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记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的这五年》是国际主流媒体首次全面、系统解读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节目。本次会议学习了第一集《人民情怀》,讲述了中国精准扶贫、医改、教育、高铁建设等民生领域的故事,集中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将以“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体会。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18年秋季学期机关党建主要工作。孙红磊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在本学期要充分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参加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要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本职工作,努力营造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风清气顺的工作氛围。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