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16:58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二楼校史馆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档案馆柯铁军副馆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学习的通知》精神,然后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作了全面深刻系统的总结,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十个坚持”从理论和实践上清楚地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一重大时代性课题,具有极其厚重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担当历史使命,为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