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扩大会议
2019年08月30日 15:30 庞永真(点击:)

 

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新学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29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人文馆224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对学校上学期主要工作成就进行了传达。赫连华巍指出,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负重图强,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校友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发展呈现出新气象、新风貌,值得我们每一个燕大人骄傲和自傲。接下来,赫连华巍就档案馆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学校奋勇发展的浪潮中,档案馆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不辞辛劳,在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干劲十足,高质量地完成了档案服务、校友服务、暑期调研等工作。希望各位同志,在新学期继续保持燕大人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赫连华巍重点对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档案馆紧紧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认真谋划、科学部署,在暑期顺利地完成了主题调研活动。新学期,党支部要继续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重点围绕细化深化具体化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档案馆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