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9年04月12日 17:00 庞永真(点击:)

41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21层第二接待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内容,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一讲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内容、核心要义、理论品格等基本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论断的理解更加深刻,对“8个明确”、“14个坚持”等基本内容的了解更加系统,对于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资料。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重视《三十讲》的学习,除集体学习外,还要加强课下自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