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13日 15:18 庞永真(点击:)

 






41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于4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主持,我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了解了2018全国两会审议的国家机构改革新变化以及宪法修订新发展。随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重要经验和启示、世界意义和影响,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

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最后指出,机构改革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措施,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创新,勇毅笃行,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