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2018年10月09日 10:29 庞永真(点击:)

92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主持。我馆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全国教育大会于91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教育于国于党于民的重要性,作为高校工作者,更应该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对标九个坚持,提高看齐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为教育事业贡献自身应有的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