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11月10日 16:02 彭宗忠(点击:)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10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张振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振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全校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及河北省委《关于深化省属高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张振华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旨在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解决师生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振华书记还通报了支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档案馆的档案数字化工作基本实现师生查档“一次都不用跑”的目标,校史馆的“第一届校史文化节”充分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为广大师生、校友参观学习校史提供了极大便利。这些服务一经推出,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丰富服务内容和创新服务形式方面,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将各项便民惠民措施切实落实到位。

最后,张振华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用心用情做好惠及师生的好事实事、用智用力传播百年校史的底蕴荣光。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