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17日 16:39 庞永真(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202049日,档案馆党支部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采取了理论学习+心得撰写的活动形式。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资料。

会后,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就今天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心得体会的撰写。有党员同志写到,“战‘疫’的胜利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得益于医护人员的英勇无畏、得益于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得益于中国人民的同心同德。”有党员同志认为,“战‘疫’决定性胜利的取得,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更有党员同志骄傲地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为自己的国家而骄傲,为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的英明决策而骄傲。”

通过本次活动,不断强化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提升了党性修养和道德境界,更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现阶段是体现大家担当、能力的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土尽责,积极作为,努力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