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18年12月07日 18:26 庞永真(点击:)

   12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室继续学习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并传达了学校年底工作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主持,我馆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了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任秀波四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四位榜样在自身岗位上带着信仰、责任与梦想,带着对人民的负责和对党的忠诚,默默奉献着青春和热血,为人民带来一份份希望,为国家带来一次次荣耀。榜样的事迹让各位党员为之感动,为之自豪,为之振奋,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更激发了党员服务师生群众的热情与干劲。

会议第二部分,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传达了《燕山大学2018年年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柯铁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了解和配合学校全局工作,要传承榜样精神,勇于担当和作为,在自己岗位上埋头苦干,稳中求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燕大人。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