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2018年11月27日 17:08 庞永真(点击:)

112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室集中学习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会议由柯铁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宋书生等四位优秀共产党员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宋书生,一位忠心追随党,毕生致力于马列主义翻译的翻译家;贺星龙,一位心系众乡亲,默默守护家乡百姓健康的乡村医生;李元敏,一位喜乐为盖买,振兴乡村发展的村支书;王淑芳,一位青春逐星辰,岁月献北斗的研究者。

“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初心台上的面孔在变,不变的是共产党员的身份,宣誓者的故事在变,不变的是使命与担当。榜样是旗帜,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榜样是明灯,为我们照亮了前路,学习榜样,对标先进,能让我们审视自身,查找不足,更能让我们摒除生活中各种负能量的干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榜样为引领,充分发挥共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着理想、信念、责任与担当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光和热。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