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0日 17:02 庞永真(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燕山大学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确保档案馆安全稳定工作顺利开展79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人文馆224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包括非党员同志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首先传达了73日学校召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汇报检查会和2019年暑假前重点单位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精神。赫连华巍对会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赫连华巍强调,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档案安全更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和底线,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赫连华巍对档案馆的安全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一是,进一步明确了档案馆安全生产职责分工,对第一责任人、直接负责人、具体责任人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位责任人务必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二是,切实做好暑期档案馆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值班人员提高认识,加强警惕,做好档案馆的防火、防盗、防潮、防蛀等工作,确保馆藏档案、馆舍无事故。三是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好检查记录,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