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专题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06月30日 17:36 庞永真(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黄大年教授先进事迹重要指示,档案馆党支部于62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专题学习了廖俊波和黄大年两位优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黄大年教授心有大我,志诚报国,毕生追求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崇高精神。孙红磊同志指出“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身上展现出了对党忠诚和为人民顷情付出的坚定信念,我们要在行动中学习先进典型的精神,时时刻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 党支部其他成员纷纷表示,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崇高品格激荡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热爱群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和黄大年教授热爱祖国、科技报国、不忘初心的情怀。  

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最后强调:“‘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学习先进,需要我们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虽然,我们的岗位很平凡,但守土有责,希望档案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榜样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着信念、感情、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