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习会议
2018年03月05日 16:41 庞永真(点击:)

 

3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第一接待室继续学习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并传达了新学期初始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主持。我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非党馆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吴金印、吴亚琴廖俊波左文学几位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太行公仆”、“小巷总理”、“时代楷模”、脱贫攻坚路上的“牛支书”,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党员及党组织,让我们看到什么是党员的初心,什么是党员的信仰,什么是党员的坚守。学期初始,榜样的精神让各位党员为之感动,为之自豪,为之振奋,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更激发了党员服务师生群众的热情与干劲。

会议第二部分,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校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孙红磊同志指出,作为机关职能部门,不能只局限于部门工作,要了解和配合学校全局工作,要传承榜样精神,勇于担当和作为,“办法总比困难多”。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全体党员要树立起集体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在自身岗位上带着理想、信念、责任,埋头苦干,为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基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