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15日 10:09 庞永真(点击:)


3月1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即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要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全体成员聚焦两会热点问题,围绕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着重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解读以及收看了“部长通道”采访节目。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对国情国策的全面把握,极大地拓宽了党员的视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指出,两会报告总结过去,催人奋进,展望未来,信心增倍,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本职工作,学用相长、学以致用,切实发挥职能优势,服务师生、凝心聚力,努力完成好本年度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