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6:56 庞永真(点击:)

为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52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组织开展业务交流活动。活动由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518日至19日党支部参加的“感受改革春风、传承红色精神”雄安学习考察活动展开。活动首先观看了记录优秀项目建设档案案例的纪录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档案管理纪实》,认真学习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在建设中档案管理的成功经验。随后,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庞永真同志进一步对《项目档案管理》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雄安学习考察活动的所见所闻和项目档案相关业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党员同志对雄安学习考察活动的体会更加深入,对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实现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的深入融合,对开拓我馆档案管理人员的视野,提高政治素养,提升项目档案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