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2019年06月26日 15:10 庞永真(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档案馆党支部于625日上午在人文馆224室召开工作座谈会,探讨近期档案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全体职工包括非党员同志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对档案馆近期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为迎接百年校庆,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校史馆建设工作,为配合校史馆建设,档案馆重点推进了校史馆史料征集、走访上海校友会等工作,党支部也向机关党委提交了《挖掘校史资源、弘扬燕大精神、凝聚燕大自信》党建特色活动的申请,以期为滋养繁荣校园文化,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一份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档案馆要继续围绕学校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校史编研、校友走访等工作的开展。

会议第二部分由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年会会议精神,并分享了河北大学、河北北方学院等高校档案馆在档案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柯馆长指出,档案文化建设对于滋养繁荣校园文化具有重要的作用,在建设校史馆的关键时期,同志们更应该加强工作思考,致力于档案资源的挖掘与利用,丰富校史资源建设,为校史馆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最后,赫连华巍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要紧密结合,要同布置、同落实,要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加强校史资源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既是档案馆份内工作,又是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党员同志更应该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努力促进档案馆业务工作党务工作共同提升。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