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评议工作
2022年03月09日 16:5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7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郭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郭沛代表档案馆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档案馆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完善了党支部工作制度、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等,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发展,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被学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针对党支部存在着党建工作开展形式比较单一、与业务工作融合度还不高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郭沛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创新意识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

郭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每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认识准确,思考深刻,既看到不足又明确了努力方向,对今后党支部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中,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推动单位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实现党建创品牌、业务有亮点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支部党员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