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集中开展安全教育
2018年12月21日 18:33 庞永真(点击:)

据学校《做好岁末年初、今冬明春校园安全工作通知》相关部署以及机关党委开展安全教育相关要求,档案馆党支部于1220日下午,在世纪楼1910集中开展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柯铁军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专题节目《危情谍影》。节目通过真实案例,讲述了一起起揭批台湾间谍通过各种手段,引诱大陆官员、大学生泄露国家政治、经济、国防等重要机密,窃取情报的险恶行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实实在在地敲响了安全警钟。

会议最后,副馆长柯铁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出国出镜要增强保密防范意识,自觉保守国家秘密;要进一步加强涉密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档案安全性;岁末年初,要加强档案馆安全排查,对办公室、档案库房的所有电源,悬挂物等方方面面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隐患,确保档案馆档案实体安全和档案信息安全。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