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13日 15:35 庞永真(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五届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活动主题。912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人文馆224室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赫连华巍同志对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整体部署。赫连华巍指出,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时逢国庆70周年。学校开展的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对于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学校“双一流”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虽然我们不在教学工作最前线,但作为教辅部门,关爱教师、理解支持教师,为教师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值此活动月之际,各位同志要立足本职工作,从档案、校友、基金会实际工作出发,以“立德树人”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营造尊师重道良好氛围,为教师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立德树人”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尊重教师、服务好教师,是我们工作应尽的职责,同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相关要求,守土尽责、做好表率,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