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年01月04日 18:39 庞永真(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档案馆党支部于13日下午,在世纪楼21层第二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何太淑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制度保证》。接着党支部书记孙红磊同志逐字逐句宣读了《条例》全文,使党员全面了解了党支部的三大任务、七项职责、五条原则、八项基本任务、十项重点任务及支部的设置、成立、撤销和工作机制等内容。最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庞永真同志宣读了《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条例〉答记者问》。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的出台,对党支部工作做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的执政之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