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与秦皇岛市档案部门开展座谈交流
2022年03月18日 17:23 李丽环(点击:)

3月16日上午,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主持工作)郭沛一行4人来到秦皇岛市民中心,与市委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领导及相关人员就加强校地档案事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受到市委办二级调研员张志立、市档案馆副馆长张秀琴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志立对学校档案馆(校史馆)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秦皇岛市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他指出,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提出了“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任务。燕山大学作为一所有底蕴有实力的老牌名校,很多工作走在前列。希望校地档案部门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学校和秦皇岛市档案事业发展。

郭沛对市档案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开展档案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建设等情况,表达了从联合举办主题展览、共享档案史料资源、开展档案重大课题申报和科技攻关、档案标准化建设、档案编研、宣传培训、党支部共建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的愿望,并希望在燕山大学申请档案目标管理5A级、6A级认定方面得到市档案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

与会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就合作领域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此次交流座谈活动,密切了校地档案部门联系,开启了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和秦皇岛市档案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