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获批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分会会员单位
2022年09月21日 17:19 丛楠(点击:)

日前,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燕山大学获批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分会会员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分会是全国性校史研究群团学术组织,也是全国高校校史研究最权威的平台。加盟高校需要具备百年校史、研究机构、专业研究人员、系列编研成果等基础条件,成员多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此次加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史研究分会,有利于我校更好了解校史研究的学术前沿动态,加强与高校同行的交流和合作,提高学校在全国高校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学校档案馆(校史馆)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校史研究水平,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功能,助力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