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兼职档案员培训会暨档案管理绩效考核说明会
2022年11月26日 17:18 李丽环(点击:)

为提升全校兼职档案员的业务水平,确保今年开始实施的档案管理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11月25日上午,燕山大学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全校兼职档案员培训会暨档案管理绩效考核说明会,档案馆(校史馆)相关人员、二级单位联络员和兼职档案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主持工作)郭沛主持。

会上,郭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新档案馆建设、档案管理服务“三化”提升、全国档案系统“三支人才队伍”评选、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建设试点单位申报等工作取得的进展,向所有联络员、兼职档案员对学校档案、校史工作的支持与奉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学校新档案馆配备了智能密集架和新型智能档案库管理系统,“硬件”建设已经走在了全国高校前列,接下来,档案馆(校史馆)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专兼职档案员档案知识培训,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水平,实现档案利用服务便利化、普惠化,进一步提升“软件”水平。他希望各单位对照档案管理绩效考核指标,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档案管理机制,形成及时归档意识和习惯,努力为师生校友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专业的服务,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图文讲解与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解读了《燕山大学档案管理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学校档案远程服务利用系统,介绍了学校档案管理系统的功能及使用注意事项。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