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燕山大学2005年档案工作会议3月18日召开(图)
2005年03月21日 16:36 柯铁军(点击:)
              优秀兼职档案员代表刘楠发言         何志明主任作报告       优秀兼职档案员代表刘楠发言   何志明主任作报告
 
 

燕山大学2005年档案工作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暨兼职档案员表彰、培训大会于3月18日在21层大会议室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学校各部门兼职档案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惠新主持会议。

会上,李强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档案室2004年档案工作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今后的归档工作提出要求。档案室何志明主任对2004年的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05年工作规划。

会上表彰了2004年度优秀兼职档案员,颁发证书及奖品。最后,对兼职档案员就电子归档和纸制档案组卷等工作进行培训。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