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综合档案室再获殊荣
2007年04月23日 10:53 柯铁军(点击:)

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和秦皇岛市档案局表彰先进大会上,我校综合档案室2006年度的工作再次得到省市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均被授予“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4月4日,河北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北大学召开。会议讨论修改了《河北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研究会2007-2010年工作计划》,并落实了计划中主要任务的承担单位。会议决定,2007年档案工作年会将于7月初在我校召开。

4月12日,在全市及各县区260多个部门参加的秦皇岛市档案局表彰先进大会上,我校作为驻秦高校中唯一的“档案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先进工作经验。李丽环同志获“全市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2007年,综合档案室将继续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开拓创新,重视所藏档案的开发利用,编制多种查询工具,利用档案管理系统逐步实现档案数字化管理,努力为学校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利用档案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