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研究会2007年年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07年07月10日 16:56 柯铁军(点击:)

2007年7月4日至8日,河北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研究会2007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此次会议是河北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研究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

会议由河北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研究会秘书长闫树涛主持,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李胜利,河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研究会副理事长马贵明,河北省教育厅办公室正科、研究会副秘书长艾冬梅,燕山大学副校长杨育林,燕山大学两办主任杨晓峰,河北省档案局法规科副科长刘静一,秦皇岛市档案局副局长杨爱志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31所兄弟院校的50余位主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档案工作者。

DSC03697.JPG

会议主要讨论了《河北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讨论稿)》和《河北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检查与评估标准(讨论稿)》,并进一步就河北省档案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DSCN4798.JPG

我校综合档案室主任何志明作为燕山大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为讨论小组组长进行了发言。

DSCF3383.jpg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综合档案室,对我校综合档案室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