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综合档案室再获河北省、秦皇岛市档案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2008年04月07日 17:52 柯铁军(点击:)

2008年3月20日,秦皇岛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我校综合档案室第三次被评为“全市档案工作优秀集体”,何志明同志获“全市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在随后召开的先进集体和工作者座谈会上作为先进代表,向秦皇岛市各单位介绍了档案管理经验。
同时,由于工作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我校综合档案室也再次得到了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档案局领导的肯定,被授予“全省档案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从而成为河北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校。
    据悉,近年来,我校综合档案室在档案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连续几年受到河北省、秦皇岛市表彰,多次被评为“河北省、秦皇岛市档案工作优秀集体”。

 
DSCF4159.JPG
 
DSCF4161.JPG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