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兼职档案员培训工作会议
2013年07月04日 11:03 柯铁军(点击:)

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档案队伍的建设,提高学校的档案管理水平,7月1日上午9:00,我校2013年兼职档案员工作会议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校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孔祥东,党办、校办主任、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洪波,校属各单位专、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孙红磊主持。党办、校办主任、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洪波为会议致辞,并对专、兼职档案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提高对档案工作的认识,做好本职工作;要时刻拥有全局意识,提高责任感;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做好档案宣传工作。

里仁学院档案室彭宗忠代表档案员发言。她从规范档案制度、制定催档时间表、分类整理立卷材料等三方面就如何做好一名档案员进行了发言。档案馆档案员李丽环为全体专、兼职档案员作了培训讲座。她详细地介绍了部门立卷的依据、方法及做好部门立卷的具体要求。

副校长、校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孔祥东结合实际案例对全体专、兼职档案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第一,档案员们要重视档案工作,提高自身认识,收集、整理有价值的档案资料;第二,要加强学习,在学习档案法等相关知识的同时,还要向同行及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学习;第三,要成为行家,将档案工作做细、做好。

档案馆(校史馆)
公众号
校史陈列馆
网上展馆
档案征集
小程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Copyright © 2021技术服务与支持: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